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護膚品

保濕

這款保濕面部精華液以Avène抗敏活泉水為您充電,為您的肌膚帶來持久深層的水潤補濕。

24小時保濕霜。

保濕、撫平、柔軟肌膚

泵樽

可用於 成年人

肌膚類型 缺水肌膚 - 敏感肌 - 所有類型肌膚

需要 保濕

產自

塗抹
塗抹

體驗無限的補濕作用。

使用頻率

每天

使用貼士

在您的指尖擠上2至3泵量的長效鎖水保濕精華,點溼在面部和頸部,用指尖均勻塗抹。

臨床結果
臨床結果

深層保濕,每天為肌膚持久地補充水分。

長效鎖水保濕精華提供24小時¹的持續補濕功效。肌膚每天持續明顯:
• 得到舒緩: 98%²
•更顯光彩: 97%²
• 更加柔軟舒適: 99%²

¹HI動力學研究,由16名試用者進行,單次塗抹。
²由107名試用者評估滿意度,每天塗抹1至2次,持續21天。

顯示資料來源 隱藏資料來源
成分 成分

結合高效活性成分,實現持久補濕效果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AVENE AQUA).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ISOCETYL STEAROYL STEARATE. TRIETHYLHEXANOIN. GLYCERIN. 1,2-HEXANEDIOL. HYDROG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 METHYL GLUCETH-20. BENZOIC ACID. BETA-SITOSTEROL. C12-20 ALKYL GLUCOSIDE. C14-22 ALCOHOLS. CARBOMER. DISODIUM EDTA. FRAGRANCE (PARFUM). POLYGLYCERYL-10 MYRISTATE. SODIUM HYDROXIDE. TOCOPHERYL ACETATE. WATER (AQUA)

建議消費者在購買前系統檢查產品成分。

Cohederm

Cohederm

專利補水複合成分,含有微型水庫,讓肌膚可按取所需,提供持久的補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Avène抗敏活泉水

具有獨特的礦物和生物特性,含舒緩、修復和重新平衡的特質。

常見問題

有任何疑難或問題嗎?我們的專家在此為您服務。

是的,保濕精華液可以每天使用,為肌膚補充水分,為護膚程序下一步做準備。您也可以在季節變化時使用它。

暗瘡肌膚會出現脫水現象。除了祛斑護膚品外,某些精華液更適合滋潤暗瘡肌膚,如長效鎖水保濕精華。

是的,這樣最好,因為這兩種產品相輔相成,效果更佳。這樣做的好處是,如果您在保濕精華液之後立即使用潤膚霜,可以將您平時使用的潤膚霜用量減半。

love salmon-2x

AVÈNE抗敏活泉水

一種強大的水,有舒緩和鎮定作用。

了解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