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斷

找到適合你皮膚的產品!

想知道如何在沒有專家諮詢的情況下照顧自己的皮膚?想知道哪些產品適合你的皮膚類型嗎?好消息是,Eau Thermale Avène團隊一直在努力為您提供線上皮膚診斷,以確定您的皮膚類型。這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在等待它上線的同時,我們不會讓你失望--我們在這裡解釋如何完成它。

av_visual-gif_application_cream 577x577

為您的皮膚診斷提供量身定做的程式

你有時會發現自己站在藥店成千上萬的產品面前感到毫無頭緒。很難選擇...敏感、極敏感、乾性至極乾性、缺水、油性或暗瘡皮膚脫。每種皮膚類型都有其獨特的特點、特徵和需求。你的皮膚需要不用擔心自己的產品,以及合適的護膚程式。不用擔心,我們就在這裡為你提供建議。 

 

護膚程式中的關鍵步驟

要想每天照顧好自己的皮膚,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皮膚類型制定一套護膚程式,可以日復一日重複的步驟和產品。無論你的皮膚類型如何,這些程式有三個關鍵步驟:清潔、保濕和保護。 

av_ trixera nutrition_cleansing gel_social_post_2_3282770202946_hd

步驟1

我清潔了我的皮膚

無論你的皮膚類型如何,我們從不忽視面部清潔:它是E.S.S.E.N.T.I.A.L。事實上,清除雜質為皮膚充氧是護理皮膚的第一步,特別是當你生活在城市,皮膚每天都暴露在污染中。

發現我們的產品

av_tolerance control_cream_social_3_post_3282770138801_hd

第2步

我滋潤我的臉

一旦清潔了殘留在皮膚表面的雜質,水分就能讓它再生 - 水和油是關鍵。每天保濕可以提供這兩種基本要素。根據你的皮膚類型,選擇適當的油份質地,以令皮膚重拾舒適及清新感。

發現我們的產品

av_sun care_fluid 50-_social_1_post_3282770112047_hd

第3步

一年四季都要保護我的皮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你的皮膚長年累月暴露在太陽的紫外線下,並受到其有害影響。因此,你應該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每天使用至少有低度SPF的面部護理產品來保護你的皮膚。然而,如果你需要長時間己暴露在陽光下,請考慮塗抹SPF50以上的防曬霜,以避免皮膚過份暴曬的情況

我們的產品查看

av_xeracalm_cream_social_1_post_3282779405553_hd

第四步

深深地滋養著我的身體

在日常護膚中,身體上的皮膚往往被遺忘,尤其是在冬季。然而,滋潤它也同樣重要。我們建議在淋浴後,在皮膚柔軟、清潔和乾燥時進行保濕。根據你的皮膚類型和季節,選擇一種或多或少帶有油性的質地。

發現我們的產品

 

什麼是適合每種皮膚類型的最佳護膚程式?

我按部就班的程式
更好地瞭解你的敏感皮膚

更好地瞭解你的敏感皮膚

你的特點。經常感到刺痛、緊繃和不舒服?你的皮膚很薄,多半是白皙脆弱的,容易發紅?

那麼你有敏感的皮膚。換句話說,你的皮膚往往非常容易對與天氣、生活方式和不適當的化妝品有關的外部因素產生反應。

你的需要。用適合敏感皮膚的高耐受性產品進行深層補水。

發掘適合你的敏感皮膚的產品。
清楚地瞭解你的高敏性皮膚

清楚地瞭解你的高敏性皮膚

你的特點: 你的皮膚是否對某種物質或情況有過度的反應,導致發紅,有時還會脫皮?更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刺痛、緊繃或泛紅發熱等不適感?

那麼,你的皮膚就會對天氣、化學品、壓力或不合適的化妝品等日常侵害因素產生強烈的反應,這就是高敏感或不耐受。

你的要求。使用高耐受性產品,最好不含香料或防腐劑,以舒緩皮膚不適及修復皮膚屏障。

發現適合您高敏性皮膚的產品。
更好地瞭解你的油性皮膚

更好地瞭解你的油性皮膚

你的特點。你的皮膚看起來有光澤嗎?你的膚質是否不均勻,毛孔粗大?你是否發現化妝不持久?

那麼你就是油性皮膚。這是因為你的皮膚由於皮脂腺分泌過多而產生過多的皮脂。除了暗瘡等某些情況外,油性皮膚還可能由荷爾蒙失調、不合適的化妝品、壓力或飲食不平衡引起。

你的需要。定期用溫和的清潔劑清潔皮膚,並使用質地輕盈的潤膚霜可幫助減少皮膚表面的雜質和調節皮脂分泌。

發現適合你的油性皮膚的產品。
更好地瞭解你的痤瘡性皮膚

更好地瞭解你的痤瘡性皮膚

你的特點。你的皮膚是否分泌過多的皮脂?它是否有斑點、粉刺或黑頭?這些缺陷是否發炎或疼痛?

那麼你就是暗瘡性皮膚。皮脂腺產生過多的皮脂,被堵塞並形成囊腫和粉刺。它主要發生在青春期,但也可能發生在到成年期,特別是由於荷爾蒙失衡。

你的需要。定期用溫和的洗面乳清潔皮膚(早晚),以免 "剝落 "皮膚,並使用專門為您的皮膚設計的非粉刺產品。但是,如果你發現你的痤瘡比較嚴重,我們建議諮詢皮膚科醫生。

發現適合你的暗瘡性皮膚產品。
更好地瞭解你的乾性皮膚

更好地瞭解你的乾性皮膚

你的特點。淋浴後,你的皮膚是否感到緊繃,你的臉是否感到粗糙、緊繃,刺痛?

那麼你就是乾性皮膚。這是一個跡象,表明它缺乏脂質(脂肪),皮膚屏障受損,不再正常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侵害(摩擦,寒冷,污染等)。
這方面的特點是失去柔軟度,皮膚略微剝落,皮膚紋理緊繃,過早出現細紋。

你的需要。塗抹滋養霜,修復皮膚的脂質屏障,恢復舒適和柔軟。

發現適合你的乾性皮膚的產品。
更好地瞭解你的非常乾燥的皮膚

更好地瞭解你的非常乾燥的皮膚

你的特點。你的皮膚是否會出現鱗片狀,有時還會脫皮?更不用說,你是否感到不適和刺痛,這可能是令人尷尬或痛苦的?臉頰、鼻子兩側、眼瞼或額頭,是否會出現皮膚剝落?

那麼你的皮膚就非常乾燥。皮膚屏障實際上已被破壞。你需要用質地滋潤的產品迅速舒緩和修復皮膚,特別是在冬季,因為寒冷的天氣會導致皮膚開裂,真的很不舒服。

你的需要。塗抹具有滋潤質地的產品,如香膏,以修復脂質屏障。

發現適合您非常乾燥的皮膚的產品。
更好地瞭解你的混合型皮膚

更好地瞭解你的混合型皮膚

你的特點。你的皮膚在T區(額頭、鼻子、下巴)是否容易出油?你的顴骨和下頜骨如何,它們看起來是乾燥還是正常?你是否有這樣的印象:你無法控制你的皮膚,尋找完美的治療方法是一個有點失敗的遊戲?那麼你是混合型皮膚。

你的需求。使用專門為混合性皮膚制定的產品
- 對待T區位置要用對待油性皮膚一樣,減少光澤和油膩,並提供啞光效果。
- 為感到蹦緊的部位提供水分和舒適。
- 避免使用過份激烈的 ”去死皮” 方法,這些護理對臉部過於苛刻,刺激皮脂的分泌。

發現適合您的混合性皮膚的產品。

 

你在哪裡可以找到我們?

我們的藥劑師在那裡為您提供建議

找到一個零售商

Back to top